水产通

标题: [已完结]秋茬如东小棚虾养殖日志持续更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3 19:28
标题: [已完结]秋茬如东小棚虾养殖日志持续更新
秋茬虾已经养了一个月了,大管家要我再开一篇秋茬虾,秋茬虾我会记录的更详细,望大家多多关注,持续更新,不足的地方,望大家多多包涵,还希望养虾大神多多指教[attach]1168[/attach]
[attach]1169[/attach]
[attach]1170[/attach]
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3 19:55
第二十四天
[video=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pic/20190913/1568375673759289751.jpg]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video/20190913/1568375673758784389.mp4[/video]
作者: 一杯红茶    时间: 2019-9-13 20:25
现在水温多少?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4 02:18
一杯红茶 发表于 2019-09-13 20:25
现在水温多少?

早上32下午35
作者: 疯狂的坏小子    时间: 2019-9-14 02:18
虾养的咋样不敢妄加评论,只是你的字确实有点丑啊,堪比老中医的药方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作者: 申春英    时间: 2019-9-14 02:41
疯狂的坏小子 发表于 2019-09-14 02:18
虾养的咋样不敢妄加评论,只是你的字确实有点丑啊,堪比老中医的药方子

哈哈说的很有意思,角度刁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4 04:51
疯狂的坏小子 发表于 2019-09-14 02:18
虾养的咋样不敢妄加评论,只是你的字确实有点丑啊,堪比老中医的药方子

哈哈,多谢夸奖,谢谢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9-9-14 08:11
疯狂的坏小子 发表于 2019-09-14 02:18
虾养的咋样不敢妄加评论,只是你的字确实有点丑啊,堪比老中医的药方子

有点意思啊
作者: 水产通大管家    时间: 2019-9-14 18:48
更新啊,亲!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5 02:23
今天满月了
[video=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pic/20190915/1568485223817874262.jpg]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video/20190915/1568485223817664692.mp4[/video]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5 02:2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作者: 冷水鱼    时间: 2019-9-15 11:21
虾宝宝 发表于 2019-09-15 02:29

这是怎么来的?自己摸索的吗?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5 13:16
冷水鱼 发表于 2019-09-15 11:21
这是怎么来的?自己摸索的吗?

师傅带路,自己摸索,不懂问师傅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5 18:23
9月15日 晴 干料3.4斤一张棚,上午没活傍晚过硫改底7俩一张棚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6 18:57
9月16 晴 干料3.6斤,早上反硝化细菌加脱硫剂加红糖泡2小时,下午没活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7 20:16
9月17日晴 干料3.8斤,上午EM菌4.5斤跟丰收宝4.5斤,傍晚乳酸菌4.5斤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8 20:08
9月18日 晴 干料4.1斤,早上解毒水7俩一张棚,上午芽孢杆菌加光合细菌,下午没活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19 20:32
9月19日 晴 干料4.4斤上午没活,下午离子钙加多维泼水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20 18:53
9月20日 晴 干料4.7斤,上午EM菌4.5斤一张棚,下午乳酸菌4.5斤一张棚,傍晚过硫百分之二十7两一张棚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21 18:22
9月21日 阴天 干料5斤,今天没活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22 18:29
9月22日 刮台风 干料5斤 傍晚百分之五十6两一张棚过硫消毒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23 18:44
9月23日 晴 干料5斤,上午EM菌4.5斤加芽孢杆菌7.5斤加光合细菌4.5斤加肥水,下午乳酸菌4.5斤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24 07:55
四十天的虾
[video=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pic/20190924/1569282818444469403.jpg]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video/20190924/1569282818444274544.mp4[/video]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24 18:48
9月24日 晴 干料5.3斤 上午弧菌澡毒净加解毒泼撒剂十点泼丰收宝,下午离子钙1斤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25 19:41
9月25日 晴 干料5.6斤 早上反硝化细菌加脱硫剂加红糖泡2小时泼水,傍晚百分之二十过硫7两一张棚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27 12:50
9月26日 晴 干料5.9斤 上午EM菌 下午乳酸菌
9月27日 晴  干料6.2斤 上午解毒水 肥水 傍晚离子钙加帝斯曼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9-30 20:20
9月28日 晴 上午芽孢加光合细菌下午没活
9月29日 晴 上午EM菌,下午乳酸菌
9月30日 晴 没活傍晚百分之二十过硫改底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1 18:22
10月1日 阴,今天没得活
作者: 贾金牛    时间: 2019-10-2 08:46
虾宝宝 发表于 2019-10-01 18:22
10月1日 阴,今天没得活

我人在广东,能不能加个微信?向你学习,13316869309
作者: 贾金牛    时间: 2019-10-2 08:47
我想在室内养殖,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2 15:38
贾金牛 发表于 2019-10-02 08:47
我想在室内养殖,

室内养殖技术要求更高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2 15:40
贾金牛 发表于 2019-10-02 08:46
我人在广东,能不能加个微信?向你学习,13316869309

学习不敢当,大家交流经验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3 18:42
10月2日,刮大风没活
10月3日晴 上午反硝化细菌加脱硫剂 EM菌加丰收宝肥水,傍晚乳酸菌离子钙加多维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5 18:49
10月4日 晴 上午芽孢杆菌加光合细菌下午没活
10月5日 阴 傍晚过硫改底
10月6日 多云 上午EM菌 傍晚乳酸菌➕过硫改底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8 06:52
10月7日 阴 没活
10月8日 阴下午离子钙加多维傍晚碘消毒
10月9日 上午解毒水芽孢加光合细菌加EM菌加弧菌澡毒净加解毒泼撒剂傍晚乳酸菌

作者: FBI广深港    时间: 2019-10-10 16:47
广东省水溪青蓝龙(澳龙)农业有限公司,专业淡水养殖技术!成熟育苗生产技术!基地设计项目管理专业技术!本公司专业生产澳洲淡水龙虾专用饲料,专用药品等!专业标准体系指导等!本公司大量出售商品虾,种虾,蛋虾,大虾,冷藏速冻和成品或半成品熟吃虾!大量批发各种规格幼苗,公分苗,1.2-2公分苗,2-3公分苗,3-5公分苗,5-8公分苗!欢迎大家订购,合作共赢发展规划,同行可交流合作!欢迎各位光临本公司养殖基地参观考察学习交流与合作!谢谢!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16 15:39
60天
[video=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pic/20191016/157118422639109543.jpg]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video/20191016/1571184226390779864.mp4[/video]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22 15:36
愿你孤独的努力终有回报,前行的路上有你陪伴!加油
[video=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pic/20191022/157172970704790981.jpg]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video/20191022/157172970704766739.mp4[/video]
作者: 蟹六哥    时间: 2019-10-31 14:57
虾宝宝 发表于 2019-10-22 15:36
愿你孤独的努力终有回报,前行的路上有你陪伴!加油
[video=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pic/20191022/157172970704790981.jpg]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video/20191022/157172970704766739.mp4[/video]

多大规格?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31 21:00
蟹六哥 发表于 2019-10-31 14:57
多大规格?

五十头拐里了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0-31 21:01
五十头拐里
[video=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pic/20191101/1572558054296927327.jpg]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video/20191101/1572558054296642253.mp4[/video]
作者: 俩个人的浪漫    时间: 2019-11-1 06:43
能给给联系方式吗 老哥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1-14 00:35
90天了,就等价格了,狗屎一样的价格
[video=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pic/20191114/1573693820534055868.jpg]http://img.shuichanq.com/video/20191114/1573693820533888988.mp4[/video]
作者: 陈建昌    时间: 2019-11-16 21:49
楼主,育苗在哪里买啊。
作者: 陈建昌    时间: 2019-11-16 21:51
育苗是多大一个啊,要养多久才能卖啊。
作者: 虾宝宝    时间: 2019-11-17 10:34
陈建昌 发表于 2019-11-16 21:51
育苗是多大一个啊,要养多久才能卖啊。

30头左右都可以卖了
作者: 陈建昌    时间: 2019-11-19 17:07
虾宝宝 发表于 2019-11-17 10:34
30头左右都可以卖了

30头是什么意思啊。
作者: 陈建昌    时间: 2019-11-19 17:08
虾宝宝 发表于 2019-11-17 10:34
30头左右都可以卖了

你有微信吗。我想咨询你一下。
作者: 陈建昌    时间: 2019-11-19 17:12
虾宝宝 发表于 2019-11-17 10:34
30头左右都可以卖了

我的微信是18623358485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20-2-27 10:12
陈建昌 发表于 2019-11-19 17:07
30头是什么意思啊。

30头虾一斤,是一种规格!




欢迎光临 水产通 (https://www.shuichanq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